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北京烤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烤鴨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北京市海淀區 北京市建華實驗學校二年級3班 王一品

  要問我最喜歡吃什麼,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你北京烤鴨,從第一次吃北京烤鴨,我就愛上了北京烤鴨,要是一段時間沒有吃它,我就會很想它,寫道這,我就好像聞到烤鴨的香味了。

  還記得我們全家第一次去烤鴨店吃北京烤鴨,點完菜過了半天也不見烤鴨端上來,我問媽媽:“為什麼這麼慢呀?”媽媽說:“烤鴨要現烤才好吃。”又過了一會兒,服務員端上了四個碟子,一個碟子里放着醬、一個碟子里放着黃瓜、一個碟子里放着蔥、一個碟子里放着薄餅。我問媽媽:“這些是幹什麼的?”媽媽說:“這些是吃烤鴨的配料。”又過了一會兒,服務員又端上了兩個盤子,我一看烤鴨被切成一片一片的整齊地擺放在盤子里,我剛想夾一片吃,媽媽說:“不是這樣吃的,你看我是怎麼吃的。”媽媽首先拿了一張薄餅,夾了幾塊烤鴨肉蘸上醬,放在薄餅上,又在薄餅上放了一塊黃瓜,最後用薄餅把它們捲起來。媽媽說:“這樣就可以吃了。”我照着媽媽的樣子做,把烤鴨裹好,放到嘴裡,吃了一口,啊,真好吃呀!我一連吃了好幾卷。烤鴨外焦內嫩、香酥可口,讓人回味無窮。吃完飯,爸爸、媽媽看着我直笑,我到鏡子前一看,原來我的嘴巴上有很多醬。

  媽媽說:“北京烤鴨在國內外都非常有名。”有人說:“來到北京,不到長城非好漢,不吃北京烤鴨真遺憾。”朋友,你吃過北京烤鴨嗎?

  指導教師:姚蘭

您正在瀏覽: 北京烤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烤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