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華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華山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華山是我國最險的山巒,也是很美的山巒。

  五嶽中有山東泰安的東嶽泰山,湖南衡陽的衡山、陝西華陰的西嶽華山、山西渾源的北嶽恆山和河南登封的中嶽嵩山。我去了五嶽中陝西華陰的西嶽華山。

  有句話叫“坐如嵩山,站如恆山”。第一次看到華上,感覺華山真是又高又險啊!華山平均海拔在3000米以上,如果想從華山腳下步行登到頂峰,那差不多要一天還多七、八個小時哩!華山在春天至夏天綠油油的,可到了冬天,光禿禿的有一大部分是淡橙色,就像一位白髮蒼蒼的老頭兒一樣。走近去,發現原來綠色的是由一些不怕寒冬的樹木,淡黃的,就是一塊塊石頭。

  進入華山,發現裡面有許多巨大的石塊,重的有半噸重,小的也可以抵二個多十多公斤的大西瓜。那裡還有許多涓涓的細流的小溪。有的正不停地流淌,好像一群頑皮的孩子在一路馬不停路蹄地奔跑;有的因天氣的下降而結成了冰,幾十個孩子站在上面也不會破,看樣子可以滑冰!還有的因水底的小水澡而發出紅的、綠的、黃的、藍的、紫的這幾種顏色,五何須斑?,還真有課文中的《五彩池》那麼美!

  華山,不愧是美麗!

您正在瀏覽: 游華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華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