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爬雲台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雲台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五月四日,我和好朋友兩家去爬雲台山。

  在路上,我看見許多麥田,一望無際,綠油油的,遠遠望去像一片燦爛的朝霞。

  剛開始爬山,景緻不怎麼好。但有一條小河是藍色的,非常的迷人,我和好朋友洗了一把臉,感覺特別涼爽,河面上還有快艇呢。

  越往山裡走景色越美麗,有山有水,還有人在水裡游泳呢,特別好笑。我和好朋友還取了一瓶“不老泉”水,涼涼的,甜甜的,非常好喝。這裡的池塘一個連一個,很清澈。我聽爸爸說:“遠古時代,因為山崩地裂,使雲台山上掉下一塊大石頭,叫‘蝴蝶石’,所以這裡的山勢陡峭,被稱為‘國家地質公園’。”下山的時候,我還買了一把大刀呢。

  雲台山很好玩,youshijian你yedao雲台山yiyouya。

您正在瀏覽: 爬雲台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雲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