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遊樂山大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樂山大佛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一家人去樂山遊玩,一路上我們歡歌笑語,小草向我們點頭,樹木在向我們招手,我們很快就到了樂山。

  到了樂山,爸爸對我說:“樂山最着名的就是樂山大佛,它是世界是最大的佛像,它又高又大,身高有71米,是非常非常着名的旅遊景點之一。”我聽到它的身高就想到了它的雄偉,壯觀!我迫不及待地想見到它。

  我們沿着陡峭的棧道走到它面前時,我不得不為之震撼。我把眼睛擦了又擦,這的高度都跟山一樣高。大佛雙手放在膝蓋上,眼睛直視前方的濤濤江水,鼻子像個特大號滑梯,誰也不敢去滑。它的腳上可以停好幾輛汽車,腳趾可以坐十多個小孩。大人小孩在它面前都像螞蟻一般,很多遊客拿起照像機對着它一陣猛拍,生怕錯過了哪一個細節……

  這次樂山之行讓我很難忘!

  二年級:幻翼騎士

您正在瀏覽: 遊樂山大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樂山大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