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天氣陰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天氣陰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天氣陰 標籤:5月12日作文 星期日作文 2010作文 《2012》作文

  今天,我坐在書桌前發獃,因為今天沒什麼事發生沒什麼好寫的日記,媽媽又不告訴我,她說:“你開始要自己構思了,我不能每次都幫你構思。”我就坐在那裡獃獃的想:“呀!馬上六一就要到了,那天沒有作業做和沒有我討厭寫的日記該多好呀,我就可以痛痛快快地玩一天了,如果六一那天我能長出一對翅膀,變成小鳥飛上天空和太陽雲朵一起做遊戲那該多好呀。我還想飛到全國各個城市看看他們是怎麼過六一的,我還想飛到災區去給災區的小朋友表演節目,和他們開開心心地過六一。我還想……。”

  “還在那發什麼呆,還不快把日記寫完。”媽媽這時候走了過來說。唉!媽媽把我美滋滋的夢想給打破了。

  南豐縣子固小學二年級:黃欣語

您正在瀏覽: 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天氣陰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天氣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