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天的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雲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愛看秋天的什麼景觀?我愛看秋天夜晚那皎潔的明月 ,我也愛看排着整齊隊伍向南飛去的大雁,但我更愛看千姿百態的白雲。

  白雲的姿態變化萬千。不信,你看天邊,那片雲彷彿是一群正在吃草的綿羊,可愛無比;不一會兒,羊群變成了極速奔馳的馬隊,地上的灰塵都讓它們給揚起來了。

  看這邊的雲像什麼呢?像洶湧澎湃的大海,突然,駭浪翻滾,捲起了一個個巨浪,過了一會兒,大海不見了。

  那塊雲像什麼呢?不像羊群,不像馬隊,更不像大海。哦,原來是一條傳說中的龍。這件這條龍昂首挺胸,威風凜凜,無比神奇!

  看,左邊的天空上還有許多許多塊小雲呢?這朵朵白雲好像要揚帆起航的數條小船,慢悠悠地向遠方飄去……

  秋天的天格外湛藍,藍得像一塊巨大無比的藍寶石。秋天的雲千姿百態,變化萬千,無奇不有。我愛秋天的雲。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