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背起爸爸上學去》觀后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起爸爸上學去》觀后感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們觀看了《背起爸爸上學去》這部電影,裡面的小主人公石娃把我感動了。這部電影講述了一個非常感人的真實故事,石娃家裡很窮,他從小就失去了媽媽,爸爸沒有錢供他和姐姐同時上學。於是,石娃上學的機會是用勺子轉出來的。他十分懂事,也很用心的學習,通過他自己的的努力,他考上了大學。而這時他爸爸卻得了一種病,生活不能自理。為了報答父親,石娃決定背着爸爸去上學。

  看完這部電影,我心裡慚愧極了。現在我們過着衣食無憂的生活,爸媽為了我們付出了很多,而我有時卻不體諒他們的良苦用心。我下決心要像石娃那樣刻苦學習,珍惜現在的學習機會,理解爸爸媽媽的辛苦,學會感恩,來報答他們對我的關心。

  山東省萊蕪市實驗小學二年級:亓銘萱

您正在瀏覽: 《背起爸爸上學去》觀后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起爸爸上學去》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