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迷人的秋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秋色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炎熱的夏天剛過去了,涼爽的秋天又悄悄地來臨了,一切都顯得平靜有序。

  我喜歡秋天,更喜歡初秋的校園。這裡一切都讓人賞心悅目。校園種植的各種水果掛滿了枝頭,充滿了秋的喜悅。雖然果子熟了,但同學們都不會私自採摘。校園的花壇上開着五顏六色的小花,絢麗無比,一點也不比春天時差勁。小草也貪婪地吸收着秋天的甘露,一切都充滿期待,充滿生命力。

  當秋意襲來時,樹葉不知不覺地枯黃了,總有一種一葉知秋的韻味。蜻蜓飛舞的時候,總伴隨着秋雨,雨後的彩虹也不期而至,這樣的景緻讓人感到大自然奇美的一面,也是我喜歡秋天的原因吧!

  一年四季,秋天充滿奇趣,充滿詩情畫意。讓我們在初秋的校園裡種植美好的願望、美好的未來。

  二年級:二年級 田拉 指導老師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秋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