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悲傷的一次考試(表哥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傷的一次考試(表哥改)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考試了,我的心一直停不下來,幾乎又把一切學過的忘得一乾二淨,老師看到我那緊張的表情,連忙來安慰我,說:“程程,不要緊張,慢慢來,放輕鬆。”我聽了才鎮靜下來。 

  過了幾天,成績終於公布出來了,當老師讀到我的名字時,我突然嚇了一跳,可悲可悲!數學才97分,語文稍高點99分。真是大傷人心啊。 

  我非常難過,拿着試卷根本不感進家門,生怕爸爸 媽媽把我“活吞了”不可。 

  我低着頭進家門,偷偷摸摸地想把試卷藏到書櫃里,誰知半路殺出個程咬金——爸爸,看來我不死也難逃如來佛的手掌心了,便立即“自首”,把試卷交了出來。我雙眼緊閉,等待懲罰,誰知…… 

  爸爸親了我一口,說:“不錯!女兒,97.99,高分了,下次繼續努力!” 

  我嚇了一跳,居然…… 

  我直到現在才了解父母,原來他們是愛我的。

您正在瀏覽: 悲傷的一次考試(表哥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傷的一次考試(表哥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