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期中考試后的感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試后的感想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這次期中考試的成績非常不理想,語文只考七十八分,數學只考六十七分,但是這些都是我的錯現在我來和大家說說這為什麼都是我的錯吧!

  先說語文吧:“都是錯在填空了”。我媽媽星期六在家幫我複習了要背的、要聽寫、要默寫的全都幫我複習了而我還說:“我都會,我都會”。聽寫的時候我老是聽了一會兒又到電腦邊上玩一下,還說媽媽報錯了老是不聽背書時老是一下子起高音,一下子低音媽媽要我從新背老是埋怨說:“連着樣都要從新背,真倒霉。”就這樣在複習的時候老是不認真才考七十八分的。

  說完語文在說數學怎麼考這麼差吧:“大家說考試中最容易的是數學怎麼可能只考六十七分呢”?我說的是實話我真的只考六十七分應為爸爸在給我複習時我爸爸說:“這道題目是錯誤的”。我偏說:“是真確的”。我老是不虛心聽取別人的意見所以我才考六十七分的。

  我知道了想要考試好就應認真聽取別人的好的意見這樣才可以讓自己的成績提高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后的感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后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