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期中語文考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語文考試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五,是中考的日子,我和同學們都非常緊張。

  第一堂是靠語文。在考試之前,監考老師對我們說:“如果誰看別人的話,我就扣他五分或二十分。”同學們聽了都悶悶不樂的,像撒了氣的癟氣球。當老師發下試卷時,我才發現這試卷的題大多數都非常簡單,唯獨“生字開花”和“指認偏旁”最難。這兩道題可讓我費盡了心思呀。

  差不多半節課的時間我就寫完了。突然,何毅大聲說:“老師,‘踢’字怎麼寫?”老師說:“不懂就做下一題。”我聽到他們的談話聲就扭過頭去看他們,可老師卻飛快地走過來在我的試卷上寫了個“5”字,大概是以為我要偷看吧。我不知如何是好,便胡亂說了一通,連自己都不知道說了一些什麼,老師想了一想就放過我了。

  收卷子時,我特別緊張,生怕做錯了一道題。唉,今天真是個緊張日呀!

您正在瀏覽: 期中語文考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語文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