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捕蜻蜓放蜻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捕蜻蜓放蜻蜓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捕蜻蜓 放蜻蜓 

  黃岡市實驗學校 二(7)班 黃驚濤 

  星期天的早上,陽光明媚,草地上的花草樹木香飄萬里,連蜻蜓都給吸引過來了。 

  小剛和小明昨晚看了天氣預報就約好今天早晨到草地上去捕捉蜻蜓。 

  所以今天他們倆特地趕了個早,在草地相遇后就開始捉蜻蜓。 

  他們倆你跑我跳,怎麼也沒抓住一隻蜻蜓。累了,休息時他們就想,我們單個人抓不着,不是人多力量大嗎,不如我們合作。於是小明對小剛說:“我想我們不如這樣,蜻蜓們不是喜歡花嗎,我采一朵花,拿在手裡吸引它們過來,你趁機把它抓住。怎麼樣?”“這個辦法好!”小剛愉快地答道。於是,很快他們倆就抓到了好幾隻。 

  正在高興時,一位大姐姐朝他們走了過來,語重心長地對他們說:“你們也是好學生,對吧,蜻蜓是益蟲,我們應該怎麼做呢?!”小明和小剛聽了都很後悔,異口同聲慚愧地說:“益蟲是我們的朋友,我們應該愛護它!謝謝你大姐姐!” 

  大姐姐滿帶笑容地走了,小明和小剛也把抓到的蜻蜓拿出來,邊放邊閉着眼睛對蜻蜓小聲說:“我們還是好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捕蜻蜓放蜻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捕蜻蜓放蜻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