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保護小青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小青蛙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發現有些小朋友喜歡捉小蝌蚪。他們拿着瓶子,

  把蝌蚪裝在瓶子里,搖着玩,我一想:“小蝌蚪離開水,一會就曬死了,想到這兒我感到非常痛心,因為小蝌蚪長達后變成青蛙,青蛙可以捉害蟲,讓害蟲變得少一些,所我感到非常痛心。

  青蛙不僅能捉害蟲,還能在水裡游來游去,真是一個蛙泳小能手。青蛙沒有頸,頭和身體直接相連,它的頭是尖尖的三角形,頭頂的兩側長着一雙靈活透亮的大眼睛,眼泡向外突出,眼睛下面有一張顯得特別寬闊的大嘴。青蛙背上披着一件淺綠色的外衣,上面還長着幾道金黃色的條紋;腹部白色,好像穿着幾道金黃色的條紋;好像穿着白色的襯衫。青蛙的後腿強健有力,縮在一起,前肢直立,支撐全身。他的每隻腳有五個腳趾,趾中間有一層薄皮一 ,便於划水游泳。在地面上,它的腳趾叉開,看上去有點像小鴨子的腳。

  小青蛙為了捕捉害蟲,常常一動不動地趴在地上。飛蟲在空中穿梭似的飛來飛去,他裝作沒有看見似的,等飛蟲飛得低一些,小青蛙就一蹬後腿,縱身一躍,張開大嘴,把舌一伸,把飛蟲吞吃掉了。人們還稱青蛙為“除害大將軍呢”!

  保護我們的“除害大將軍”青蛙吧!

您正在瀏覽: 保護小青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小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