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青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青蛙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青蛙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二年級 

  楊 佳 華 

  小朋友,我出個謎語給你們猜吧,謎面是:站也是坐,行也是坐,睡也是坐,坐也是坐。對了,那就是可愛的小青蛙了。 

  小青蛙它披着一件綠衣裳,它的頭尖尖的,像個三角形,圓溜溜的眼睛向外鼓着,眼珠像一對黑玻璃球。它的嘴巴總一張一合的,這是小青蛙在呼吸呢!小青蛙的肚皮像雪一樣白。它的前腳短,後腳長,奇怪的是,前腿細又短,有四個腳趾,是分開的;後腳粗又長,有5個腳趾,而且是像小鴨子的腳一樣有蹼連着,就像船槳一樣,怪不得它是游泳高手! 

  小青蛙的家在綠草叢生又有水的池塘、水溝、稻田裡。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小青蛙就開始了歌唱“呱、呱、呱”, “呱、呱、呱”先是一隻、兩隻、三隻……後來它們開始了大合唱,十分熱鬧。 

  小青蛙可是捉蟲高手,它捕食很有趣。它的眼睛對活動的昆蟲最敏感。有一次,我在草叢裡發現一隻白色的飛蛾在繞圈飛,青蛙猛地一跳,把長長的舌頭從嘴裡翻出來,一卷,飛蛾就成了青蛙的美餐。 

  小青蛙真是莊稼的好朋友。(指導教師 丁銘軍 顧樹仙)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青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