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對人有益的青蛙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人有益的青蛙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對人有益的青蛙

  青蛙對人有益。青蛙長着一個又寬又扁的頭,像一個三角形,在它的頭上,鼓着一張嘴巴。它的舌頭很長,它身上穿着一件綠色的衣服,露着雪白的肚皮。它跳得很高,好像一個跳高選手。

  青蛙在捉害蟲時,它會蹲在地上一動不動。當害蟲飛來時,它突然猛地一跳,長長的舌頭就伸了出去,一口就把害蟲吃掉了。它一天晚上大約能吃幾十上百隻害蟲。青蛙盡職地幫助我們守護着莊稼不被害蟲吃掉。

  我們要保護青蛙,如果沒有了青蛙,莊稼就會被害蟲吃光。所以我們不能捕捉青蛙,更不能吃它。我們要讓青蛙自由地成長。還要向別人宣傳青蛙是有益的小動物,它真是我們的好朋友啊!

您正在瀏覽: 對人有益的青蛙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人有益的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