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蝌蚪的一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蝌蚪的一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晴朗的夏日,青蛙媽媽和青蛙爸爸從池塘中跳到岸邊,坐在岸邊看孩子們離開自己是否能獨立,是否能學會游泳。出乎意外的事發生了,他們的孩子小蝌蚪竟然能伸出頭浮到水面,能從池塘的這邊游到池塘的那邊,還從水中央跳來跳去,跳到圓圓的荷葉上,玩得可開心呢!看着看着,青蛙媽媽和青蛙爸爸露出了笑容,它們為小蝌蚪在這麼短的時間能適應環境,學會本領而感到無比的開心。 

  蝌蚪慢慢地長大了,長成了又聰明又活潑的小青蛙,青蛙媽媽和青蛙爸爸非常喜歡它的孩子們,因為家裡有了小青蛙的歡笑聲,所以家就會變得格外的溫暖。 

  有花兒的小草的相伴,有魚兒和小蝦的相隨,青蛙一家的生活也變得是多姿多彩。小青蛙最快樂的時候,就是晚上坐在荷葉上和爸爸媽媽一同看星星,然後聽爸爸講故事,聽媽媽唱歌謠,自己就會進入甜甜的夢裡。

您正在瀏覽: 小蝌蚪的一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蝌蚪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