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跳出井底的青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出井底的青蛙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隻青蛙從小到大都住在井裡。有一次,一隻小鳥飛到井口找水喝,青蛙問:“朋友,你來這幹什麼呢?”小鳥說:“我在天上飛了一百多里,口渴了下來找點水喝。”青蛙笑着說:“朋友,別說大話了,天不過井口那麼大,還用飛那麼遠嗎?”小鳥說:“你弄錯了,天無邊無際大,不信,你就跳出來看一看吧!”說完就飛走了。

  聽了小鳥的話,青蛙想:“我天天坐在井裡,一抬頭就看見天,怎麼會弄錯呢?”於是青蛙決定跳出井口去看一看。青蛙開始往上跳,可是井底太深了,它跳了一半又滑了下去。突然,天下起了傾盆大雨,雨水慢慢上漲,很快就填滿了井水。雨下完后,青蛙游到水面上一下就跳出了井口。

  哇!外面的世界多麼明亮多麼寬廣呀!它興奮地一蹦一跳。原來它住的那口井是在一片樹林當中,周圍綠樹成蔭,鮮花盛開。青蛙抬起頭一看,天空出現了一道彩虹,五光十色,美麗極了!

  穿過樹林,青蛙來到了一所學校。只見一排排教室寬敞明亮。課間,學生們都在操場上做遊戲。有的在跳繩,有的在踢鍵子,有的在捉迷藏,還有的打籃球,熱鬧極了。青蛙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場景,它覺得人們的生活真美好!

  最後,青蛙跳到了市中心,只見一幢幢高樓鱗次櫛比,一輛輛汽車川流不息……

  青蛙終於認識到天無邊無際,世界非常之大,並且魅力無比。

  (指導老師:陳席榮)

您正在瀏覽: 跳出井底的青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出井底的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