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人教版語文第四冊第二單元作文】一個下雨天的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語文第四冊第二單元作文】一個下雨天的故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語文第四冊第二單元作文】一個下雨天的故 標籤:單元作文 一個下雨天作文 下雨天真好作文 下雨天作文

聯繫地址:四川省大英縣蓬萊小學二年級八班

姓名:盧瀟

電話:15182562099

一個下雨天的故事

叮鈴鈴,叮鈴鈴,放學了,同學們連忙跑出教室。唱着歌,背着書包開開心心的走在回家的路上。

這四月的天啊!真是變化多端,真像是一個小孩子的臉,剛剛還是美麗的晴天,一會兒就烏雲密布。走着走着,雷聲大作,天上開始下起了傾盆大雨。同學們紛紛打開雨傘,只好邁開腳步,兩手抱着頭,匆匆忙忙地往家跑去。

李明正在站台等8路公交車,突然從那邊走來兩位同學。小芳對小亮說:“那不是李明嗎?他沒有帶雨傘呢!”他們走到李明身邊,小芳對李明說:“李明,我們一起回家吧!”他們一起下了公交車,小亮對李明說:“李明,你打我的雨傘回家吧!”李明說:“那還是我們一起打傘回家吧!”

他們一邊打着傘,一邊聊天,可開心了!李明說:“謝謝你們把我送回家。”小芳和小亮異口同聲的說:“不用謝,這是我們應該做的,我們都是好朋友嘛!”李明說:“再見了哦!我們是好朋友,明天我們在一起玩吧!”

  四川 遂寧 大英縣二年級:盧瀟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語文第四冊第二單元作文】一個下雨天的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語文第四冊第二單元作文】一個下雨天的故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