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雨點奇遇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雨點奇遇記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烏雲密布,不久只聽到一陣巨響,轟隆隆,轟隆隆。小雨點樂樂和兄弟姐妹們從空中落下來。

  飄啊飄,小雨點樂樂來到一座繁華的城市。它被眼前的一切驚呆了!只見馬路上的汽車川流不息,忙碌的人們急匆匆地走在上班的路上,一座座立交橋猶如道道彩虹……

  忽然,狂風大作,本來藍藍的天空突然下起了黃土。小雨點樂樂也被吹得東倒西歪。霎時間,整個城市就像披上了一件土黃色的外衣。樂樂很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它趕緊找來許許多多的兄弟姐妹。嘩啦!嘩啦!嘩啦!下起了瓢潑大雨。不一會空氣又重新變得清新起來。地面,汽車,也被雨刷得乾乾淨淨,天空又變藍了。

  太陽出來了,樂樂覺得自己越來越輕,它要被蒸發了。人們對小雨點說:“謝謝你,小雨點!”樂樂高興地說:“不用謝,我下次還會來的!”

  順城街一小二年級:王浩軒

  指導老師:劉玉

您正在瀏覽: 小雨點奇遇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雨點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