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雨點奇遇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雨點奇遇記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下午,天空烏雲密布,不久,只聽到一陣巨響,轟隆隆、轟隆隆!下大雨了,小雨點多多和它的兄弟姐妹們從空中落下來了,多多可開心了!

  正想着,只聽兄弟姐妹們說:“多多,快看啊!”它趕緊低頭一看,哇!下面的田地都乾枯了,裂出大縫了,旁邊坐着一位老爺爺,正在那唉聲嘆氣呢。多多着急地落下來,關切地問:“老爺爺,您為什麼愁眉苦臉的呀?”老爺爺心痛地說:“地都乾枯了,莊稼都要死了,我們還怎麼活啊?”多多想了想說:“老爺爺!我們兄弟姐妹很多,我們來幫你吧!”

  於是,小雨點招呼其他的小雨點:“兄弟姐妹們,咱們上啊!”小雨點們從四面八方涌過來,匯聚在一起。嘩啦,嘩啦嘩啦,大雨向這邊漫延,只見小雨點們爭先恐後地從天而降,落到地上,大地大口大口地吮吸着這雨水,裂縫慢慢地癒合了。乾枯的植物拚命地吸收着這甘露,又重新變得綠油油的,充滿了生機。多多看見老爺爺的臉上也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雨過天晴,太陽公公又再召喚小雨點了,多多和它的兄弟姐妹們輕盈地向天空飄去……

  海淀實驗小學阜成路分校二年級:樊宸坤

  指導老師:劉玉

您正在瀏覽: 小雨點奇遇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雨點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