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雨點奇遇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雨點奇遇記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晴朗的天空突然烏雲密布,不久就聽見一陣巨響,轟隆隆、轟隆隆!小雨點多多和兄弟姐妹們相約來到了大海,和更多小雨點們相會在大海之中。他們有說有笑,真開心呀!

  小雨點多多剛走到海底世界門口,就看到一個嚇人的龐然大物擋在路上,還在搖頭晃腦地和他們打招呼。多多問:“請問您是誰呀?”這個“大塊兒頭”居然很和藹地說:“我是藍鯨奇奇,歡迎你們。我帶你們參觀吧!”於是,小雨點們都一起爬到藍鯨的背上,唱着小曲,開始了他們的海洋之旅。這時,一條比藍鯨還兇狠的魚向他們撲來,多多他們立即嚇得躲到了鯨魚的肚皮底下。奇奇連忙說:“這是鯊魚先生,他在問候你們呢!”接着,一隻“橫行霸道”的怪傢伙遊了過來,不用說一定是海螃蟹了。不一會兒,多多在奇奇的引導下,認識了一群群陌生的海洋動物朋友,也掌握了不少海洋知識。眼看時間不早了,小雨點門依依不捨地離開大海,準備回家。

  小雨點被雲哥哥帶上了天空,它低頭一看,突然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大地都幹得裂開了大口子,地里的莊稼一片枯黃,一群愁眉苦臉的人們無可奈何地圍坐在乾涸的機井旁。小雨點們立即詢問路邊的人們:“這是哪裡呀?多久沒有下雨了?”一個小朋友有氣無力地回答說:“這是雲南省呀,正遭遇百年不遇的乾旱。有半年多沒有下一滴雨了。”小雨點多多聽了非常難過。他知道,單靠自己弱小的力量是無法幫助這裡的人們的。於是,他用期盼的眼神看着同伴們說:“我們要犧牲自己,把自己留在這裡,幫幫這些可憐的人吧!”話音剛落,小雨點們一起化作傾盆大雨,化成了一條條小溪,流入田間地頭。原本乾涸的土地正張開嘴大口大口地喝水,枯黃的莊稼在雨中歡呼雀躍,快死的小魚游回了自己的家,長時間沒有洗澡的人們正在雨中愉快地沐浴呢。

  小雨點多多看到這一切,微笑地融進小溪里……

  育民小學二年級:胡思源

  指導老師:劉玉

您正在瀏覽: 小雨點奇遇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雨點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