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雨點奇遇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雨點奇遇記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烏雲密布,不久,只聽到一陣巨響,轟隆隆轟隆隆,下大雨了!小雨點多多和它的兄弟姐妹們從空中落下來了!多多可開心了!

  不知不覺,小雨點多多被風伯伯吹到了動物園裡,它遇到了一個眼睛像紅寶石一樣的小動物。小雨點好奇地問:“你是誰呀?”“我是小白兔呀!”“你好,我是小雨點多多。”“你爬到我的背上,我帶你去玩玩吧!”小雨點高興地說:“好啊,好啊!”

  於是,小白兔帶着棋棋小雨點說:“哇!怎麼有這麼多動物呀?”小兔回答:“這些動物都是我的朋友!”小雨點多多想:小白兔的朋友可真多啊!“這樣吧我先帶你去看看動物園裡最高的動物吧。”小兔邊走邊說。不一會,小雨點看見迎面走來了一個脖子長長的動物,小雨點多多問:“小兔,小兔,看,那是什麼動物?”小兔回答說:“這個動物就叫長頸鹿,它就是動物園裡最高的動物!”多多想:啊,原來長頸鹿就是動物園裡最高的動物。我這可是第一次看見啊!

  小白兔又帶着多多開始了動物園之旅,它看了許多它從來沒見過的動物,老虎、獅子、大象、孔雀……小雨點突然想起它答應媽媽要早點回去,它連忙跟小白兔依依不捨地告別:“現在我要回家了,有時間我還會來找你玩。”說完小雨點就又被風伯伯帶走了。

  小雨點飛回到雲朵媽媽的身邊,看見兄弟姐妹們也剛回來,就高興地和它們聊起了它的奇遇,它的兄弟姐妹們也爭先恐後地跟小雨點說著它們的旅行奇遇。多多發現它兄弟姐妹們奇遇也是豐富多彩的!它們都感覺沒有玩夠,便飛到雲媽媽身邊異口同聲地說:“再讓我們玩一次吧!”雲媽媽考慮了一下說:“好吧,我帶着你們去更有趣地方玩吧。”聽到這句話,小雨點多多和它的兄弟姐妹們都拍手歡呼道:“真是太棒了!我們出發吧!”

  雲媽媽又帶着它的孩子們上路了。

  二里溝中心小學二年級:肖雨青

  指導老師:劉玉

您正在瀏覽: 小雨點奇遇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雨點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