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和心愛的小雨傘說byebye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心愛的小雨傘說byebye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心愛的小雨傘說byebye 

  前不久,媽媽給我買了一把彩色的小雨傘,它全身有六種顏色:紅、黃、藍、綠、紫、白,在每一道顏色中都有一的米老鼠,我可喜歡這把小雨傘了。雨天它陪着我,晴天我也喜歡把它帶上。可是沒過幾個月,它就壞了。我只好把它偷偷地放在廚房門後面。 

  今天星期日,我決定把小雨傘拿出來修修,可是我怎麼也找不到它的影子。我着急的問爸爸:“爸爸,你看見我的小雨傘了嗎?”“小雨傘壞了,我把它扔掉了。”爸爸的回答從廚房裡傳出。“什麼?扔了?”我難過極了,我爬上窗檯,目光投向垃圾堆,在垃圾堆里尋找着,可早已不見小雨傘的蹤影,我想,也許是有人把它撿去了。我默默地說:“小雨傘,不是姐姐不要你的,而你爸爸認為你不能用了,我只好給你說聲byebye!”

您正在瀏覽: 我和心愛的小雨傘說byebye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心愛的小雨傘說byeby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