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常州恐龍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常州恐龍園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們去了常州恐龍園,裡面人山人海,熱鬧非凡。

  首先來到了最驚險的穿越侏羅紀。工作人員讓我們乘上木頭船,進入了侏羅紀時代。裡面霸王龍搖着頭,三角龍喝着水,各種各樣的恐龍,千姿百態的動作令人着迷。忽然警報聲響起,我們的船隻進入了最刺激的地帶,要從最高處衝到最底處,好在有驚無險,最後還是平安的回到了地面。

  接下來我們來到了魯布拉灣,那裡是水的世界。換好泳衣下水了。剛下水,一桶冰涼的水鋪天蓋地地向我湧來。我不禁叫出聲來,還和一個小朋友來了一場水上大戰,他拿着水槍射我,我東躲西藏讓他射不着。然後我去了人工海浪的泳池,海浪一輪輪朝我湧來,但我一點也沒有退縮,繼續向前進,直到海浪把我衝到很很遠的地方才停止了前進。

  游完泳我們去坐了寶貝團團轉,我們坐在恐龍寶貝上,一起一伏的時候拍了幾張照。

  這次常州恐龍園之行讓人流連忘返,給我一種美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游常州恐龍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常州恐龍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