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中華恐龍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中華恐龍園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我剛起床就興奮極了,因為老師今天要帶我們去中華恐龍園春遊。

  到了校門口,明媚的陽光照射在身上暖洋洋的,非常舒服,我急切地向教室跑去。過了一會,我們排着整整齊齊的隊伍,井井有序地上大巴車。

  到了恐龍園門口,我看見門口擺着一隻巨大的電動塑雕恐龍,它有時會眨着閃閃發亮的眼睛,有時會甩着長長的尾巴,有時會朝着過往的人群大聲地吼叫。地上的瓷磚還刻着霸王龍、三角龍、鴨嘴龍、梁龍等等,它們可愛極了。

  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走進大門,映入眼帘的是蜿蜒盤旋的過山車和各式各樣的恐龍。沿着小路往前走,不知哪裡飄來昆蟲的叫聲和嘩嘩的流水聲,聲音聽起來非常悅耳。

  第一站,我們玩了旋轉的恐龍蛋。在恐龍蛋里,我一直盯着靜態的事物,唯恐看了動態的東西會眩暈。

  玩翼龍騎士時,我坐上翼龍背上的椅子,系好安全帶,扶穩胸前的扶手。我按下上升按鈕,椅子立即高高升起,升到最高處時,我朝下面望了一眼,“哇,好高呀!。”我因為有點害怕,所以放了一會音樂緩解一下情緒。

  接着,我們去玩大金剛,只見一隻巨大的“猩猩”彎着腰雙手懷抱着遊覽車。我們走進遊覽車,我坐在最左邊,雙手緊緊地抓住扶手。當我們坐穩時,工作人員幫我們拉下扶桿。突然,“猩猩”像大力金剛一樣舉起遊覽車,還對着我們大聲地吼叫。被“猩猩”抱到最高處時,我往下一看,有一種頭暈目眩的感覺,但是非常刺激。“哇,真高啊,比翼龍騎士那裡還要高!”王辰君被嚇得差點哭了出來。我還看到了恐龍王不時地搖着頭和大金剛的眼睛一會變綠、一會變紅。

  我們還去看了小鳥表演和4D電影。

  下午3點,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恐龍園,這裡玩的節目太豐富、太精彩了,我下次還想來玩。

  江蘇常州湖塘實驗小學御城校區二年級:汪靖霖

您正在瀏覽: 游中華恐龍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中華恐龍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