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孫悟空的動畫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孫悟空的動畫片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晨,因為媽媽上班,所以給我們買好東西就走了.

  我和妹妹在家看電視 ,今天運氣真好,剛打開電視就演起孫悟空,我和妹妹認真地看.

  我和妹妹看見玉帝叫太白金星把孫悟空找到天上,孫悟空到了天堂,就問玉帝:"你來找俺老孫做什麼事?",玉帝就說:"你現在已經修鍊成仙,我封你為弼馬溫,"

  一位天兵給孫悟空端茶的時候,孫悟空就說:"我這官幾級幾等啊",那位天兵就說:"沒有級沒有等,只是個最小的官而已",孫悟空生氣了,他就把十萬天馬養成十萬天豬,孫悟空回到了花果山.

  玉帝知道了這事情,就讓四位大將軍降妖猴.可惜,已經被孫悟空打得落花流水,玉帝生氣了,就讓十萬天兵去降妖猴,一些猴子猴孫報告以後,孫悟空說:"我自己來應戰!"孫悟空拔下一根毫毛,變成千百孫悟空,最後十萬天兵逃跑的時候,孫悟空就說:"哈哈,那些十萬天兵不就是我的手下敗將嘛!".

  最後,他讓自己的弟弟二郎神去降妖猴,二郎神到了花果山,孫悟空就說:"你來湊什麼熱鬧?"接着悟空就和二郎神打了起來,打了500個回合,200個時辰,還沒分出輸贏.

  最後,太上老君使出了金光圈,把孫悟空綁在十字架上,玉帝讓一位大軍砍孫悟空的頭,沒想到砍頭沒用,並且連電閃雷劈都沒用.最後太上老君說:"看來用三星火燒才行"太上老君燒了七七四十九天,可是妖猴還是活着,最後還把天打塌了.

  最後如來佛祖把孫悟空壓在五行山下,孫悟空是能抬起五行山,不過如來佛祖在山上貼了幾個字,他就動不了了.

您正在瀏覽: 看孫悟空的動畫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孫悟空的動畫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