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吃冰激凌,看世界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冰激凌,看世界盃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6月11日在非洲的南非舉行了世界盃足球賽,南非人喜歡吹烏烏主拉,聲音像蒼蠅、蚊子。大家不讓他們吹,他們說這是非洲的世界盃,是我們的文化和傳統。害的荷蘭隊的球員一下子把球踢進自己的門裡了,踢了個“烏龍球”。

  比賽之前要唱國歌,足球場里還有球童,球童是撿球的,比賽的時候就看不見球童了,因為全都躲藏在後面撿球。

  這裡比賽的共有32隻球隊,主要是歐洲、美洲國家的球隊,亞洲只有日本隊、韓國隊、朝鮮隊,沒有中國隊。預賽的時候德國隊很厲害,和澳大利亞隊比賽是4:0。球隊阿根廷隊、巴西隊、也很厲害。朝鮮隊和巴西隊是1:2。

  我看球賽的時候就吃冰激凌,冰特別涼,害的大牙一會兒能耐住,一會兒又耐不住,說不定會得“牙齒髮燒”。媽媽很喜歡德國隊,德國隊和塞爾維亞隊比賽0:1,媽媽生氣的洗澡去了,德國教練氣的扔了水瓶子,對方的球員高興的腿抽筋了。

  加納隊只要進了一個球大家就會聚在一起扭屁股跳非洲舞。

  阿根廷和德國比賽,阿根廷的球星梅西在每場足球賽都有想象力了,才會是每場足球賽都是阿根廷隊贏,可是在這場足球賽中,梅西沒有了想象力,所以這場比賽阿根廷隊被德國隊打敗,德國隊進了四個球,德國小將克洛澤進了三個球,如果阿根廷隊的教練馬納多那上的話,就可能是阿根廷隊贏了。

  西班牙和德國比,西班牙1:0德國,章魚保羅提前估計西班牙會贏,這次比賽有一位球迷在比賽中直接闖入賽場,這位球名就是在荷蘭隊比賽的時候闖入球場的球迷。

  最後是荷蘭和西班牙比的,西班牙隊獲勝它們回國以後,舉起了大力神杯,全機場都熱鬧了起來,荷蘭隊是昂着頭回國的,德國小將托馬斯得了金靴獎。比賽完后,西班牙球迷很高興,還舉起了章魚保羅預計世界盃的照片。

  南非世界盃的閉幕式,在地上球迷們的照片都顯示了出來,全是德國隊的照片,還有3D立體感的大力神杯在地上放映出來。西班牙是歷史上第一次得大力神杯。

  踢球要有團結合作,一個人是完不成的。

  新疆克拉瑪依市第一小學三年級(3)班:向軼

您正在瀏覽: 吃冰激凌,看世界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冰激凌,看世界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