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觀看世界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世界盃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我和我姑姑凌晨兩點鐘就起來了。幹什麼?還要問嗎?地球人都知道——關看世界盃決賽唄!我想阿森納也在看吧。說起昨天那場比賽,那是倆字:激烈,仨字:賊激烈,四字:very激烈,五字:媽呀真激烈!法國在九十分鐘里和意大利戰了個平手(法國1:1意大利)。比賽只得進入三十分鐘的加時賽。

  可是倆隊在加時賽的上半場沒攻破對方大門一次。比賽到了下半場,球迷們都顯得有些焦慮,希望自己的隊伍(國家隊)能進一球,但是他們的加油助威都白費了,下半場倆隊也沒攻破對方大門(壓縮這句話:沒進球)。雖然沒進球,但發生了一件與齊達內有關的鬥毆事件,先想聽嗎?欲知鬥毆如何,且聽下段分解!(對不起,沒什麼好寫的,只得這樣。請諸位多多見諒!)

  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原來意大利的後衛和齊達內發生了嘴上衝突,齊達內用他的“超級鐵頭”把意大利的後衛很很地撞倒在地。結果呢,卻贏得了一個紅色大獎——紅牌!

  齊達內一下場,法國隊的實力大大的減落了,這不,在點球達戰中輸給了意大利!

您正在瀏覽: 觀看世界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世界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