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競選班幹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競選班幹部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競選班幹部

  常德市科培教育中心

  龔丹

  今天,我來到學校,聽老師說明天要競選班幹部。我回到家把這個消息告訴了爸爸媽媽。爸爸媽媽說:“只要你當上了班幹部,我們就給你100元錢!”我頓時兩眼放金光,毫不猶豫地說:“你們說話可要算數哦!”

  第二天,我來到學校 向 老師申請當學習委員,老師連忙記下我的名字。

  到了下午,只見老師拿着一個黃色的本子走了進來。我很緊張,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競選班幹部,不知道能不能當上。

  只聽見老師鄭重地說:“經過考慮,我決定班長是向彥蓓,副班長劉成哲,學習委員是龔丹……”

  我頓時心花怒放。放學后,我興沖沖地跑回家,八號這個特大消息告訴了爸爸媽媽。

  爸爸媽媽聽后,給了我100元錢,對我說:“你不僅當上了班幹部,還鍛煉了你的膽量!”

  第一次競選班幹部,不僅讓我明白了自己有多麼勇敢,還讓我知道了很多事情只要勇於嘗試,或許就能成功!

溫馨提醒:如果本信息不是出現在網站,說明你訪問的是個盜版網站,請馬上關閉。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競選班幹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競選班幹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