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洗衣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衣服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洗衣服

   晚上,我去衛生間洗澡,看見地上擺着好多髒兮兮的衣服。我想:我想我已經長大了,要幫媽媽幹些家務事了,於是我就跟媽媽說:“我來幫你洗衣服吧!”媽媽高興地點了點頭。

   我先把衣服浸泡在水裡,大約過了三分鐘,再把衣服從水中撈起,平攤在洗衣板上,用肥皂在衣服上擦一擦,衣服頓時變得滑溜溜的。我拿起刷子刷了起來,越刷肥皂泡越多,一眨眼功夫,泡泡沾滿了我的右手,有些肥皂泡不停地從我的指縫中擠出來;有些泡泡碰到我的臉上,破了后在我的臉上留下一個泡泡印;還有些頑皮的泡泡滿天飛,衛生間馬上就成了“泡泡屋”。這時我發現衣服上還有水果漬沒洗凈,就用力地刷,可是任憑我怎麼刷都刷不掉,沒辦法,我只好去請教媽媽。媽媽對我說:“刷不掉的地方要用手用力地搓。”我聽了,照媽媽說的去做,果然把水果漬洗掉。

  最後,我把衣服浸泡在水裡,準備漂洗,沒想到衣服剛下水,水就馬上變成淺藍色,也許是衣服有些褪色吧!我趕緊把水給倒掉,又重新換了一盆水,繼續沖洗,就這樣一遍又一遍地沖洗,一直洗到乾乾淨淨為止。

   我拿着洗乾淨的衣服,來到陽台上,把它晾在晒衣桿上,衣服隨風飄動,好像在說:“謝謝你幫我洗了個澡”。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衣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