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姑姥爺終於愛洗澡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姑姥爺終於愛洗澡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姑姥爺終於愛洗澡了 標籤:姥爺作文 我的姥爺作文 洗澡作文 小狗洗澡作文

姑姥爺是田野里的勞動模範,很勤勞,田野里種的農作物都是一流的,但是他有一個很大的缺點——他很不講衛生、不愛洗澡,經常全身皮膚髮癢,每天用“999”皮炎平軟膏擦,花了不少錢,皮膚還是天天發癢。姑奶奶很講衛生,很愛洗澡,為了要姑姥爺洗澡,他們倆幾乎天天吵架。

一天,我到姑姥爺家裡去玩,為了要姑姥爺洗澡,他們又吵得很兇,我將姑姑講給我聽的希臘大學問家蘇格拉底《愛洗澡的A先生與不愛洗澡的B先生》的故事講給姑姥爺聽,姑姥爺似乎有所動心,他說了:“好吧!我就開始洗澡吧!”

過了一周,我又去姑姥爺家,姑姥爺說:“娜娜,謝謝你說服我洗澡,我現在堅持每天洗澡后,皮膚再也不發癢了,你姑奶奶再也不與我吵架了。”

啊,姑姥爺終於愛上洗澡了。看來要說服一個人,還是要有一定的好方法,不能以吵架的方式去改變一個人的不良習慣。姑奶奶也誇獎我是個有本事的孩子。我心裡感到特別的得意。

指導老師:馬靜

您正在瀏覽: 姑姥爺終於愛洗澡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姑姥爺終於愛洗澡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