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洗碗進行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碗進行曲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地點:舞台(廚房)主演着:我時間:晚飯後

  開幕:晚飯後,父親那一遍又一遍的叮囑聲(其實就是讓我洗碗罷了)為我的洗碗進行曲立下了汗馬功勞,拉開了帷幕。

  演奏:哈哈,這才是真正洗碗進行曲呢!我就是主角。水聲的丁咚——丁咚。擦碗的吱——吱聲……它們的聲音蕩漾在舞台上。還有,還有那無數的泡沫觀眾給了我無數的鼓勵……還有,我那忠實的聽眾-刀等好回不時的與我和奏,鐺——鐺——鐺。我當然要表演的更出色啦!……

  曲終:這是柔軟的聲音啦!卻如此細膩:水的丁咚聲以變的清脆而細小。擦碗聲只是不時的微微的拖的很長的咚——咚聲。再過一會,很靜很靜。只留下麻布與桌子摩擦時發出的微弱的有節奏的沙——沙蕩漾在我的舞台上……你聽到了嗎?

  曲終!

  我是新手

您正在瀏覽: 洗碗進行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碗進行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