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雪山彩虹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雪山彩虹谷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游雪山彩虹谷

王瑞琪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坐車到沂水的雪山彩虹谷,那裡的遊樂項目很多很多,有:驚險滑草,美人魚,野戰谷等等。

最讓我難忘的是美人魚和驚險滑草。我們先來到“美人魚”那裡,我和媽媽一起坐在一個像海豚一樣的座位上。開始了,海豚一樣的座位開始旋轉起來,起初有點慢,到了最後,飛快地旋轉起來,我想:快點停下來吧!終於停下來了,我暈頭轉向地走下來。

我和媽媽又來到驚險滑草那裡,是從很高很高的地方坐着滑下來,大約高50米。開始,媽媽很擔心,但是,在我的鼓勵下,媽媽“啊”的一聲坐着滑盤滑了下去。輪到我了,其實,我也很緊張,但是,我勇敢地滑了下去。

很快,我們坐着車回家了,我依依不捨地和沂水再見了。

今天,我可真開心!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游雪山彩虹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雪山彩虹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