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回蕩在地震中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蕩在地震中的愛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每當一想起這首悅耳動聽的歌,我就想起了汶川地震中一件令我感動的事情。

  在汶川大地震的捐款現場中,一位要飯的老奶奶,手持一些超票,飽經風霜的臉上帶着梨花般的笑容,在為難民捐款。老奶奶的生活十分艱苦,每天飯也吃不飽,每天在街上要飯,也只能勉強填飽肚子。但是她卻拿出一半的前財給難民捐款。此刻,她想過今後將要吃不飽沒有?沒有。她是多麼偉大,多麼善良,多麼了不起!此刻,我覺的她比毛主席,比周恩來,比鄧小平,比溫家寶,比江澤民還要偉大,還要善良……

  老奶奶多麼偉大,此刻我覺得她是一億萬富翁,這回蕩在地震中的愛,使我永生難忘。此時,我耳邊又響起了“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峨邊縣街小學六年級三班二年級:李阿蓮

您正在瀏覽: 回蕩在地震中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蕩在地震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