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觀消防演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消防演習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11月 9日星期日上午,陽光明媚,爸爸帶媽媽和我去爸爸單位觀看“11.9”消防演習。通過參加本次活動,我了解到今年是全國第17個消防活動日,活動主題是“關注消防 珍愛生命 共享平安”,了解到很多有關消防的知識,同時,給我留下了很多感想! 

  活動開始前,一位消防員叔叔講解了演習的目的、注意事項和消防基本常識,從如何滅火到如何逃生,又從滅火器的分類到如何撥打119電話報警,都講得非常仔細。我一一銘記在心。 

  點燃演習的火后,消防員叔叔組織了一些人,拿着乾粉滅火器對着火紅的無情的大火進行撲救。沒幾分鐘便將大火撲滅。乾粉散落在演習現場滿地都是白白的,象是落了一層潔白的霜,與火紅的大火無情肆虐過的地方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接着,再一次點燃熊熊大火,組織人員拿着二氧化碳滅火器再次進行撲救。在“呲呲”的噴射聲中,大火做着垂死掙扎,但最終還是被勇敢的消防叔叔們滅亡......最後,使用消防水帶,對大火進行了撲救演習。那畫過弧線射向大火的銀色水柱,象是數條飛舞的龍,撲向火魔,與火魔做殊死搏鬥,守護着人們的生命安全,讓人們享受平安的快樂和幸福! 

  紅色是我們國家乃至世界消防的代表顏色,時刻警示着我們注意用火用電安全,不要忘記紅色的無情的火魔!我希望小朋友們關注消防安全,珍愛生命,珍愛我們的校園我們的家園我們的社會的各類財產,共同守護平安,享受平安帶給我們的幸福生活! 

  (指導老師:韋曉靜)

您正在瀏覽: 觀消防演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消防演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