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為爸爸捶捶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爸爸捶捶背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位慈祥的好爸爸,他挑起我們家的重擔,它似蝸牛,即使整天背負着重重的殼,卻毫無怨言,為了我們能過上好日子,每天操勞着。古語說:父愛如山,母愛似水。但我的爸爸兼任着山的厚實和水的柔性,他在我傷心流淚時,有能夠依靠的肩膀;在我被誤解是,能夠理解和信任我的人。

  昨天爸爸的公司突然提出要加班,我在家裡看電視,等着親愛的爸爸回來。快到晚上11點了,我聽到了開門鑰匙的聲音,我馬上從沙發上彈跳起來,想強先爸爸一步為他開門。我飛奔到門前,迅速為爸爸開門,爸爸看到我,興奮地說:“女兒,真聰明啊!看爸爸給你買了什麼?”原來是肯德基啊!我回答道:“爸爸,真好!”

  爸爸拖着疲憊的身軀呆坐在沙發上,自己按摩起頸椎和腰部來,看到這一幕,我知道爸爸肯定是疲憊了。我連忙倒了一杯溫水給爸爸喝,且主動請求地對爸爸說:"爸爸,我給你捶捶背吧!”爸爸欣慰地說:“好好好。我女兒真乖巧!”我伸出兩隻小拳頭在爸爸的背上“咚咚咚”地敲起來,我從左到右,從上到下輕輕地為爸爸捶背,還時不時地學大人的模樣,用手捏捏。我問爸爸:“舒服嗎?”爸爸說過:"舒服極了,簡直就是享受啊!”聽到爸爸的表揚,我越來越起勁了,捶背的速度也慢慢加快。爸爸不知不覺地睡著了,我在房間里拿出了一條毛毯,幫爸爸蓋上。

  看到爸爸的樣子,我舒心地笑了。在爸爸疲憊的時候,做上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是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我為爸爸捶捶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爸爸捶捶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