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螞蟻團結的力量還不夠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團結的力量還不夠大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我正走向陽台,突然看見螞蟻在一個角落圍着一個圈。又仔細一看,原來螞蟻在背一個小小的東西。其中有一隻螞蟻在叫同伴們過來搬東西,可就是搬不動。我見了,想:螞蟻不是有團結的力量?怎麼還搬不動?

  哦,我明白了,原來東西太粘了,螞蟻團結的力量還不夠,必須我們人用小刀刻才能刻得開。但是我不用,我得看看螞蟻團結的力量是不是很大。

  過了幾分鐘,螞蟻越來越多,可是那個東西還在原地紋絲不動。看到這兒,我非常生氣,拿起拖把就拖乾淨它。想:螞蟻真笨,螞蟻來的越多越好,把下面粘的東西先統統吃掉,然後再抬回去嗎?!人人都誇螞蟻機智,有時候也不一定。今天它們想搬走粘在地上的東西,可是沒用上機智,反而讓人來“解開”,這算什麼“機智”的小螞蟻,“下崗”吧!

  同學們,你們要記住,凡是遇到螞蟻團結起來搬不了東西里,一定要記住,螞蟻團結的力量還不夠大,是因為它們沒有聰明的腦子引起的。

您正在瀏覽: 螞蟻團結的力量還不夠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團結的力量還不夠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