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童言 搞笑版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言 搞笑版3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兒子:媽媽,我打碎了鏡子,我打碎了鏡子!媽媽:我知道了,用不着講兩次。兒子:你說過,坦白一次,可以減輕一半處罰!
21、寶寶尿了炕,爸爸批評說:寶寶,四、五歲了怎麼還尿炕?睡覺前要少喝!寶寶小聲嘟囔道:睡覺前我喝的是水,可不是尿!尿炕不怨我!
22、周末,某男領着女友到哥嫂家玩,吃完飯後哥嫂有事出去了,兩人嘴對嘴很快親了一下。旁邊的小侄子大聲說:叔叔,老師說擦嘴應該用毛巾!
23、媽媽:兒子,你看這小朋友沒有爸爸,也沒有可愛的抱抱熊,把你的送給他好不好?兒子:媽媽,我們為什麼不把爸爸送給他呢?
24、我逗三歲的小侄子:人和跳蚤有什麼不一樣呀?小侄子想了半天回答我:人身上會長跳蚤,但跳蚤身上不會長人。
25、小明十歲了,爸爸決定給他談談“性”,卻不知從何說起,憋了半天才說:我決定給你說說性的問題。小明聽了,說:爸爸,別緊張,您想知道哪方面的問題?
26、媽媽:隔壁家的小妹妹整天又哭又鬧,急得阿姨不知怎麼辦才好。兒子:這都怪阿姨自己,她從醫院回來,為什麼不要一份“嬰兒使用說明書”呢?
27、小明貪玩,被媽媽狠狠的罵了一頓,小明用哀怨的眼神向爸爸求援:你為什麼要娶這個女人?爸爸用哀怨的語調說:就是因為你呀!
28、從自家的奶牛牧場回來,小孩一直悶悶不樂似有心事。晚上睡覺時,小孩終於開口了:“媽媽,我們給奶牛買個****吧。”
29、媽媽:“兒子你為什麼把牛奶倒在鞋裡。”兒子:“因為我的鞋太小了,奶奶說多喝牛奶才能長大。”
30、兒子:給我五十塊錢。媽媽:沒有。兒子又說:五十,告訴你爸爸常對保姆阿姨說什麼。媽媽掏錢給他:快說寶貝。兒子:爸爸說麻煩幫我燙下衣服。

您正在瀏覽: 童言 搞笑版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言 搞笑版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