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和媽媽去買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媽媽去買菜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11月17日  星期六  多雲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去菜市場買菜。菜場里四面透風,賣菜的叔叔阿姨們仍然在菜場里勤勞地工作着。

  我們先來到蔬菜區,蔬菜分門別類、整整齊齊地擺放在菜攤上,有平菇、西紅柿、青椒、白蘿蔔等等。平菇像一座座小山崖,露出一塊塊奇峰怪石。西紅柿像一個個紅艷艷的大蘋果。青椒像披着綠色衣衫的小娃娃。白蘿蔔像一根根粗粗的棍子,我拿起一個大大的白蘿蔔,掂量一下,感覺沉甸甸的。媽媽挑了幾個即紅又新鮮的西紅柿,媽媽說:“西紅柿含很豐富的維生素,它的食物纖維可是清腸排毒的好幫手呢!”

  我們再去了水產區,有螃蟹、有鯽魚、有鰱魚、有蝦、有海貝等等。我看見螃蟹在籮筐里爬來爬去的,互相踩踏,嘴裡還不停地吐着泡泡。鰱魚在水裡,擺動着胖呼呼的身體。蝦在氧氣缸里爭先恐後地游着,像游泳健將一樣。海貝躲在黑黑的貝殼裡,我去敲了敲它的房子,非常堅固。賣魚的叔叔告訴媽媽:“鏈魚的刺最少,不容易卡住喉嚨。”最終,我們決定挑一條鰱魚,晚上回家燒紅燒魚塊吃。

  我們還去鮮肉區買瘦肉,豆腐區買了豆腐。

  原來,買菜也有那麼多學問,那麼多樂趣!

  江蘇常州湖塘實驗小學御城校區二年級:汪靖霖

您正在瀏覽: 我和媽媽去買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媽媽去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