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五泉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五泉山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非常開心,由於我和張馨元同學本學期成績優異,學習認真,老師要帶我們到五泉山玩嘍!

  我們來到了山腳下,開始爬山,我非常喜愛爬山,沖在最前頭,飛快地向山上爬去,沒過多久,我就開始大汗淋漓,體力不支,只能狼狽地讓老師扶着了。

  忽然,我們看到了一眼清澈的泉水,它是從山裡流出來的,我急忙拿手試了試,泉水真涼啊!這時,在我耳旁傳來了“呸”的一聲,我轉過頭一看,原來是一個人往泉水裡吐痰,我暗暗地想:這種行為真是太差勁了!

  爬完山後,我們又到動物園裡看了大象、猴子、孔雀、獅子、老虎、熊等動物,還騎了大馬……

  我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上午,我希望下學期我們全班都能考100分,大家一起出來玩,那才更有趣呢。

  二年級:劉晟翔

您正在瀏覽: 游五泉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五泉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