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好想成為一名音樂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成為一名音樂家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音樂家。因為我特別喜歡音樂,彈琴、唱歌、跳舞樣樣喜歡。 

我好想成為一名音樂家。每當看到電視上的舞蹈節目,我都一邊看,一邊跟着做動作。有一次,我在電視上看見一些小孩表演孔雀舞,我看得津津有味。你看,那些小孩子多像一隻只小孔雀呀!孔雀媽媽用大翅膀把小孔雀們摟在一起,那些小孔雀多像一個個小絨球呀!演完了,我無可奈何,只好看下一個節目。一看下一個節目是《天鵝舞》,我又來了精神。我看着一個個穿白色天鵝裙的大姐姐,彷彿真的變成了一隻只美麗的白天鵝。多美呀,演天鵝的大姐姐們用優美的舞姿贏得了觀眾們熱烈的掌聲。 

  我好想成為一名音樂家。我們學校舞蹈隊去縣城比賽,我們表演的舞蹈是《飛翔吧,小海燕》。在五蓮一中大禮堂的舞台上,我們表演得認認真真,覺得做好了每一個動作。當我們知道是第七名以後,我難過得眼淚流了下來。老師告訴我們,由於我們的服裝和基本功遜色減了一些分,只要我們盡全力了就行了,進入前八名就能受獎。聽了老師的話,我們也就不難過了。 

  我好想成為一名音樂家,當音樂家可以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特長,每到上音樂課時,我就特別高興,老師總是讓我到台前唱歌。我們班的王倩唱歌也非常好,我常常跟她學我不會唱的歌。在校園裡有一個總是一邊走,一邊哼小曲的小姑娘,那就是我。 

  我好想成為一名音樂家。早在兩年前爸爸就給我買了一架電子琴,每天我總是擠時間彈一會兒。我知道自己的條件離音樂家還有十萬八千里,我常常對自己說,只要朝着理想努力,就有希望。 

  同學們,你們想成為什麼呢?願我們大家都能美夢成真。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成為一名音樂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成為一名音樂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