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照顧寶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照顧寶寶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這是明媚的一天,紅太狼帶着小灰灰去走親戚了,家裡只剩下灰太狼和剛出生的藍盈盈了。

  說到這個藍盈盈呀,她是灰太狼和紅太狼上次去逛街的時候在一個角落裡撿到的一隻小狼,灰太狼看到她的眼睛藍藍的,忽閃忽閃的,靈機一動,就給她取了一個富有詩意的名字:藍盈盈。

  可現在,灰太狼為難了,自己從沒照顧過小寶寶,紅太狼又不在家,該怎麼辦呀?於是,他請來了已經和自己冰釋前嫌的喜羊羊,此時的喜羊羊已經長大成人了,還跟搬家來的紫瑩瑩[一隻羊]結了婚呢。喜羊羊不愧是做爸爸的人,他嫻熟地為小寶寶換尿布,喂寶寶吃飯,照顧得無微不至。

  終於,黃昏時刻到來了,紅太狼帶着小灰灰回來了。一進門,紅太狼就熱情地跟喜羊羊打招呼,小灰灰也急切地跑到搖籃前逗起藍盈盈。

  晚上,灰太狼夫妻留喜羊羊在狼堡吃了頓飯,紅太狼還讓灰太狼送喜羊羊回羊村呢。

  福建泉州永春縣蓬壺中心小學二年級:林夏伶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照顧寶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照顧寶寶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