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課》主要內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課》主要內容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第一課》先播放了《我的夢,中國夢》,然後就說了關於夢的演講。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每個成功人生的背後都有自己的夢想,他們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而努力。我看到了一個驚心動魄的表演,叫:搭建長城。首先用一排凳子讓大人做,再把凳子猛地抽開,這是非常難的。因為這要靠我們齊心協力,萬眾一心才可以做好這件很難的事。 

  我還看到了楊孟衡,他這個雙手殘疾的人本來想在2008年時當一個世界游泳冠軍,結果夢想破滅了。最後就當了一個很厲害的翻譯家,這都是經過他的努力。一個人要是沒有淚水,沒有汗水,沒有堅持、恆心,那夢想就不會實現。房祖名還唱了一首《別放棄》,告誡我們要取得成功,就是要堅持不放棄。所以,只有你不放棄,才有機會成功。

  《老師、老師》中,讓我們知道,阿拉伯數字不是阿拉伯人發明的,而是印度人發明的。飛行員李中華在一次駕駛戰鬥機失去控制,機艙漏油了,李中華隨時有生命危險。不過,李中冷靜,終於把自己和戰鬥機安全着陸在機場。

  我的夢,中國夢。只有自己的心中夢想,才有可能使夢想成真。所以,只有我們向夢想努力,挫折在你眼前不過只有沙粒大小!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課》主要內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課》主要內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