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不同尋常的一件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同尋常的一件事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不同尋常的一件事

李宇雯

在生活中,有許多不同尋常的事情,而在我的記憶中,就有這樣一件事。

那是一個快樂的暑假,我們一家去長安旅遊。在一條人山人海的街道上,有一位殘疾母親與兩位殘疾兒子進入了我們的視線,他們坐在了一塊破爛不堪的布上,前面放着一個罐子,想讓人們捐點錢,為兒子治病。可是,事情並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好,來來往往的人們似乎沒有看見他們,也似乎是沒有捐錢的意思,我被這一幕驚呆了!我想:這個地方的人的品質怎麼這麼差,要是在其他地方,他們的罐子可能已經裝滿了硬幣吧!我覺得這些人超乎一般,而這件事也不同尋常。媽媽忙給了我10元錢,我拿上錢飛快地跑向那個地方,那位母親似黑暗中看見了陽光,忙說:“好人!大好人啊!”

這天發生的這件不同尋常的事,使我終生難忘。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不同尋常的一件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同尋常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