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中的一件事

李震宇

一個星期天的早晨,我早早地起了床,看見媽媽睡得正香,我就想“衛生大掃除”一下,給媽媽一個驚喜。

我趕緊洗漱完畢,小心翼翼地來到廚房,躡手躡腳地拿起掃帚和收子。一小步一小步地走進客廳,那腳步非常地輕,一點聲音也不出,生怕被媽媽聽見。要是讓她聽見,那我的大事就“毀於一旦”。

我先去掃那些紙屑。我把它們掃到收子里,它們就出來,再掃起來,又出來……它們怎麼這麼頑固,就是呆不住。我開始下我的狠招:我一下子把它們置於死地,並用最快速度掃入收子,並直接掃入垃圾桶。掃完了紙屑又去掃別的髒東西……

全掃完了以後又拖地。在拖地的時候,又看見了一些紙屑,我氣得火冒三丈。我立即全掃乾淨,心想:難道地下會生紙屑嗎?又一想:可能是沒掃乾淨的緣故吧!我趕緊用拖把把臟鞋印拖得一乾二淨。啊!大功告成,我們家終於一塵不染了。

媽媽起床后,看到客廳里乾乾淨淨,又看了看滿頭大汗的我,豎起大拇指誇我:“孩子,你長大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