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書信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信_1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晴 

  一場比賽 

  今天我們上了一節跟以前不一樣的語文課,老師讓我們A組和B組比賽搶答生字,我是B組,老師說看哪組的分最高哪組就勝利。 

老師在黑板上寫了22個生字,分別是:舟、乘、音……老師說:“一圈一圈地“開火車”比賽”,快到我了,我心裡好緊張啊,但我還是一下就說對了那個字,第二輪比賽是搶答生字,誰先答出來,那組就加1分,這樣一分鐘、兩分鐘……過去了,比賽也結束了。 

最後老師總結出分數,A組贏了,老師還給他們畫出來一個大大的笑臉,雖然我們沒有贏,但我們下次努力一定會贏的。加油! 

  一(1)班

  楊寧 

  指導教師 王建寧 

  2009年3月6日

  星期六

  晴 

今天下午,我還沒有寫完作業就從家裡偷偷地溜出去,我從10點30分一直玩到3點25分。我正高興地玩突然被爸爸發現了把我帶到了家裡,媽媽看見我像風一樣衝過來了,拿起棍子就準備打我,幸好我跑的快,一口氣跑到了我奶奶家裡,於是奶奶幫我求了情我也向媽媽保證寫完作業才出去玩。媽媽總算原諒我了。 

  一(2)班 趙海晨 

  指導教師 王建寧 

敬愛的老師您好: 

今天,我含着眼淚給您寫信。我的毛病太多了。昨天晚上我寫了一篇作文,題目是《我的同桌》,我寫的是李旭陽同學。我認為他就是學習的榜樣。 

以後,我要聽您的話,養成自學習慣,上課端正就坐,聚精會神地聽講,不做小動作,做作業時不三心二意,認真完成,並做到書面清潔、字體工整。 

老師,您要嚴格要求我,我保證做到! 

祝您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趙思豪 

  2009.3.15日 

  王振家長的信 

親愛的兒子: 

  你好!今天,媽媽從學校開完家長會回來,晚上11點半還沒睡着。(並不是因為你考的不好)所以起來提筆給你寫這封信件。 

  今天下午我讓你跟我一起回家,可怎麼說你也不回來,(在以前媽媽每次接你,你都是高高興興的跟我一塊回來)我對你不滿意的就是你有內心話不給媽媽說,我多麼希望你有什麼事情都要給媽媽說說,因為媽媽的文化不高,在學習上幫不了你,但我總希望你自己認真學習、刻苦鑽研,不會的多問問老師或同學,這樣才能把學習搞上去。 

  在今後,我希望你能上課認真聽老師講課,不與同學交頭接耳,腦子不走神,字體寫工整,不與老師犟嘴,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不辜負老師和家長對你的期望,做一個品學兼優 好孩子,爭取再一次考試拿全班的欠三名,為爸媽爭光,為姑姑、姑父爭光,為所有愛你的親人爭光。 

  最後我要說的是爸媽永遠愛着你,每一天都在關注着你的一點一滴的進步。希望你不要辜負爸、媽對你的期望! 

  爸爸媽媽 

  2009.3.12 

  親愛的兒子你好: 

  這是爸爸首次以這樣的方式與你溝通,我希望這樣能改善我們之間欠溝通的不良習慣! 

  首先爸爸先做個自我檢測,我意識到以前做的很不好,沒有盡到一個好爸爸應盡的責任,跟你缺乏一定的溝通,總是意義不饒的要求你學習再學習,對你還又打又吵,而沒有站再你的角度考慮問題,爸爸有錯,再這裡爸爸向你道歉,並希望能得到你的諒解。 

  說到你我親愛的兒子,沒有哪家的家長不希望成而出人頭地,天下所有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成為國之棟樑,為我們的祖國做出應有的貢獻。我和你媽媽也不例外,只是爸媽對你的教育方式有點偏激,爸爸再次向你道歉,爸爸向你保證一定改。以前你的所作所為我們以後不再提了,爸爸知道你也不願提起往事,因為你已經意識到自己的錯誤,爸爸相信你也一定能改掉以往的不良習慣的,其實你本質是很好的一個孩子,你也很聰明,只要你能努力就沒有辦不到的事情,我相信你通過堅持不懈的努力,發奮圖強,一定能成為一個有用之才 ! 

  爸爸 

  2009.3.29

您正在瀏覽: 書信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