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吹泡泡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比賽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吹泡泡比賽  

  彩虹班三年級 韓 笑  

  “哈哈哈……”是從哪兒傳來的笑聲呢?原來是第四教室的學生們在進行吹泡泡比賽呢?  

  老師給每人發了一個杯子和一些吸管,在杯子里發了洗衣粉用水攪拌開來。這樣一來,你就可以吹出美麗的泡泡了。 可是,我不會吹泡泡,一連吹了好幾次都沒有吹出美麗的泡泡,但是我不斷地吹,終於吹出了一個五光十色的“大胖娃娃”。我又在旁邊吹了兩個泡泡,一朵是晶瑩剔透的三瓣花出現在我的眼前。這時,我的三瓣花“啪”的一聲消失了。 

  我試着在桌子周圍吹泡泡,一個又大又圓的泡泡誕生了。 它飄呀飄呀,跳着輕盈而高雅的舞蹈飛上了天空。小泡泡遇到了小雨點兒。小雨點好奇地問:“你是誰?怎麼長得和我怎麼像?”“我叫小泡泡,你是誰呀?”小泡泡問。小雨點開心地說:“太好了,我叫小雨點兒,我們交個朋友吧!”“好的”小泡泡興奮地說。 

  這節課我玩得非常高興,上完課後,我還沉浸在喜悅當中。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