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吹泡泡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比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爸爸給我買了幾隻松鼠雞,它們長着黃黃的小嘴,黑黃相間的花紋,遠遠看去,就像一隻只丟掉尾巴的小松鼠。

  他們可淘氣了。有一次,我給它們端來飯。一隻小雞急急忙忙的把腳伸進飯盆里,立刻,它的腳上粘滿了糊糊面。我很奇怪,它要幹什麼?只見它高高興興的跑出飯盆,在地板磚上到處踩,滿地都印着它的飯腳印。我急忙對媽媽說:“媽媽,媽媽,快來看,小雞正在畫竹葉呢!”

  它們非常喜歡我,只要我拍拍手,它們就嘰嘰喳喳的跑過來,繞着我轉圈圈。不一會兒,它們被我托鞋上的娃娃吸引了,開始用嘴不停地啄我的腳丫,好像在說:“躲開,躲開,這拖鞋是我們喜歡的大型玩具。”看着它們那麼著急,我只好脫下鞋,光着腳丫看它們在拖鞋上玩。

  瞧,我的松鼠雞多淘氣呀!

  指導教師:白金萍

寫出了松鼠雞的可愛之處,語言生動,想象了豐富。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