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告別母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母校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鳥長大了就要飛出鳥巢,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天空,我們畢業了,就要告別母校,去尋找下一個校園。

  在這6年的時光里,我對母校,老師、同學都產生了一是深深的不舍。

  老師是勤勞的園丁,為我們時刻着想,假如我們犯了一丁點錯誤老師會嚴厲的批評,這是在引導我們回歸正道。當我們在做作業時遇到不懂的題,老師會耐心的指導。

  在這小學日子裡最不能缺少的就是同學,同學之間的友情就像一杯濃濃的熱茶,越喝到最後越精神,有時同學之間鬧小矛盾,不過一會自然和解、友誼更上一層樓,變得更加親密無間、互相幫助。

  校園是我在小學時的一個啟蒙“老師”提供我們學習的環境,一眨眼小學生活過去了真有些不舍!

  再見了母校、再見了老師、再見了同學......

您正在瀏覽: 告別母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