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夏日的小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夏日的小河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烈日炎炎的夏天,更愛充滿樂趣的夏日小河。 

  將近中午的時候,愛釣魚的人們準備好釣魚的工具來到河邊的大樹下,一邊釣魚,一邊乘涼。他們一個個專心致志的盯着浮標,連抹一把汗的功夫也沒有。天氣越來越悶,知了在用力地鼓動着大肚子,大聲唱着“知了”歌。即使在陰涼的樹陰下,老爺爺們還是不停地揮動着扇子,看着天空中悠悠的白雲,聆聽陣陣蟬鳴,顯得十分悠閑。 

  傍晚,彩霞布滿太陽周圍,金色的太陽光照射在河面上。迎着那陽光的方向看去光線零零碎碎地射在隨風蕩漾的漣漪上,彷彿河面上鋪了層閃爍的“碎金”。就在這時,放學回家的孩子一個個接二連三的跳進小河把“碎金”合成了一縷一縷的“金絲”,他們頓時把小河攪活了。他們比賽捉魚,比賽拔藕,然後把自己捉到的魚,拔到的藕交給媽媽,讓媽媽給他們做一些可口的佳菜。 

  夏天的小河給人們帶來了清涼和樂趣,驅散了夏日的炎熱,我愛夏日的小河。 

  ( 指導教師:陸青春)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夏日的小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夏日的小河 暫無評論